close

 

最近為什麼很久沒更新了呢?原因有三:

 

一、老媽開刀住院,到今天還沒出院,我每天要跑醫院。

 

二、自從上次請電腦工程師重灌電腦之後,他好心幫我灌了一個防毒軟體,從此我的部落格就不能上傳圖片,連所有信件的附件檔案都打不開,一直想去找那位工程師修理,卻老是抽不出時間,部落格沒有照片搭配怎麼行呢?於是就拖著沒有新增文章了。

 

三、手上接了幾個戶外婚禮的案子,雖然都排在下半年,但籌備工作已開始,其中還有沙灘婚禮呢,幫新人找沙灘婚禮的場地不難,倒是擔心秋冬天候和氣溫問題,新人挺堅持的,我就全力配合了。此外有幾個造型設計案子的背後均各有故事,待我有空再告訴大家吧。

 

我每天晚上都熬夜幫人改名字,感覺是一件很"神聖"的使命。有一天忽然想到我老媽屬虎,去年底就提醒她要安太歲,果然一向不生病的她在今年一生就生了個大病,我拿她名字一算,她名字裡有個"芝"字,老虎是不能吃草的,"之"字屬蛇形與虎沖剋,我花了幾晚熬夜幫她改名,想說等她出院再告訴她,但恐怕她不會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昱孚設計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