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新人辦戶外婚禮,都堅持一定要搭帳棚,不願意冒險.

 

不肯搭帳篷的新人通常有下列幾個原因:(一).頭頂一片棚子遮住天空,那哪叫做"戶外婚禮"? (二).覺得帳篷的錢不需要花 (三).不為什麼,我腦海裡的戶外婚禮畫面是沒有帳篷的!

 

當然我會苦口婆心地向新人分析為何要搭棚和勸說,如果對方還是堅持不搭帳棚,甚至懷疑我想要賺他們搭棚的錢,那我就只好不接案了,婚禮是終身大事,我的建議一定是不樂見婚禮的失敗,如果對方不接受我的好意及不信任我的專業,那我為避免砸掉自己招牌,只好祝福並婉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婚禮帳篷 婚禮帳篷
    全站熱搜

    昱孚設計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