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方打探和搜尋,我竟然在幾個都市的「市中心」找到幾家擁有「大草地」的「市內桃源」花園餐廳,決定親自動身去勘察環境和試吃餐點。

 

大家看到上面這張圖,一定誤以為我正像那樣在大草原上放馬奔馳、到處吃香喝辣!其實那只是我原本的「夢想」,上週這個幻夢被我在馬路上摔一大跤給摔碎了!

 

我被老弟推輪椅送去醫院掛急診,好在全身骨頭健在,只是一腳嚴重扭傷,一腿鮮血淋漓,醫生令我臥床冰敷三天,不能走動,我剛聽說只需臥床三天,暗自鬆一口氣,沒想到醫生接著又說——臥床冰敷三天之後,要再「臥床熱敷三天」!

 

天啊!這加起來不就等於六天了嗎?我的腳還經得起忽冷忽熱,問題是我的心經不起這忽冷忽熱啊!

 

這裡的常客一定發現我常摔跤,前年一週內連摔兩次,還把肋骨摔裂,到現在還在做復健。這次為何又摔跤呢?怪我有職業病,即使一個人逛街,也習慣走路飛快,一面東張西望;別人走路都是眼睛看前方,頂多左右看;而我呢?我走路時,眼睛是往「對街」看,不但看對街,還看對街的每家商店裡賣些什麼寶貝。

 

那天就是剛過十字路口,眼睛已經望到下一條街的路口,眼角餘光掃到一個黑影,我本能往前一閃,被那機車擦撞倒地,四周行人如織,竟然沒半個人伸手扶我一把!真是XXX!

 

後來我一跛一跛地走進最近的一家診所,問護士可不可以幫我搽藥止血,護士竟說不行,我走出來看到診所招牌,才知道那是一間婦產科診所,就算婦產科不能看傷科,申請不到健保,賞我一點碘酒和棉花都要小氣嗎?唉!

 

當天晚上,適逢我們社區新舊委員交接大會,我又不能請假,只好吞幾顆強力止痛藥,被社區秘書推輪椅去開會,還當選財務委員。

 

為了不讓大家對這篇文章的「預告」「期待」太久,我暫且先將我鎖定要去「視察」的幾間「市內桃源」花園餐廳照片秀出來,同時也讓我自己「望梅止渴」一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婚禮 北中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昱孚設計場 的頭像
    昱孚設計場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昱孚設計場 婚禮狂新聞

    昱孚設計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