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除了幫那些找到伴的人辦婚禮,也要幫我們這些找不到伴的人想想辦法啊!」

 

我週遭有很多過了適婚年齡但還遇不到有緣人的帥哥美女這樣向我發出SOS。有男性朋友建議我主辦一個「適婚男女聯誼會」:「妳認識很多好山好水的戶外花園餐廳,可以辦一個精緻的自助餐會,邀約”孤男寡女”們來相互認識,我相信妳一定不會亂辦,一定會辦得很有品質。」

 

我前面那篇「阿伯變型男」的男主角就是我的最好範例,他在去年底請我幫他改名字,我幫他改了一個會招好桃花的吉祥好名,今年春節過後,他請我帶他剪頭髮、買衣做造型,在剪頭髮的時候,他偷偷告訴我:「老師,我後天要去相親ㄟ,對方是位女醫師。」

 

啊!這麼快就有好桃花了啊?

 

原本我每天都會在MSN上碰到他,自從那天之後,他就人間蒸發了,過了好久才出現在線上,我問他那天相親如何?他說:「很成功啊!當天我們就單獨去散步聊天,然後現在我們天天都約會,所以很久沒上線。」

 

他已經三十五歲了,之前相親都失敗,大概是名字不對外加造型不對,沒想到兩者剛改過,立刻有好消息了!

 

不管他認不認為這是我的功勞(說不定他還認為是他自己長得帥呢),我還是發現我具有這方面的才能,就應該用來造福更多的適婚男女。

 

嗯~~我決定好好思考一番要怎樣開始和進行,免得根本沒人要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誼會 適婚男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昱孚設計場 的頭像
    昱孚設計場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昱孚設計場 婚禮狂新聞

    昱孚設計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