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是父母所賜,如果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名字,或是覺得自己一直在努力上進和付出卻多災多難、事事不順,想要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名字有問題,有心想要改名,才會有必要來找我分析姓名,分析完再決定要不要改名。否則我不建議沒事或好玩就來找我。

 

很多取名改名和分析姓名是用電腦推算的,準確度不敢說。如果專門請老師特別看名字,老師再把分析報告打字出來,或是個別取名,都是很傷神和費時的。尤其我不是只單一算一個門派,我是綜合八字、生肖、筆畫、五行生剋、字音、字義一起推算的,因此比一般只根據一個門派推算更花腦筋和時間。

 

詳細分析一個姓名收費五百元,分析兩個姓名收費一千元,以此類推。改名或取名收費兩千五百元。請先匯款進我指定的帳戶,我再將分析結果或取的吉祥好名寄到當事人信箱裡。

 

不過要特別說明;取名不能確定也不能限定會有幾個好名字,因為要找出各門派都符合好姓名條件的字很不容易,所以有些人因為生辰和姓氏配合得當,可以找到好幾個適合各門派的好名;但有些人卻最多只能找到一個好名。

 

如果算半天找半天只能找到一個好名,並非我偷懶或是只限定取一個名字,而是其他字都不符合好名的條件。電腦取名常常打出一大串名字給人挑選,其實裡面真正的好名可能只有一兩個甚至沒有;也許筆畫對了,五行生剋對了,但不適合八字和生肖;或是只符合生肖姓名學,但筆畫和生剋是大凶。

 

多數人取名最在乎字義和字音,如果一個好名符合其他門派的吉祥標準,但字音和字義令他們不滿意,他們就不接受。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找好名當然會以好聽的字義和字音為優先,但是如果那些字對其他門派來說都是凶,無法兩全之下,字義和字音反而最不重要了。取個"怪名"總比"凶名"要好吧?

 

叫習慣也就不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析姓名 改名收費
    全站熱搜

    昱孚設計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