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gaylewheatley.com/blog/2007/05/illustrations-for-southern-bride-magazine/)


在台灣舉辦戶外婚禮(包含戶外高檔辦桌流水席),必須要有幾個必要條件:

 

一. 絕對要有雨備設施

 

二.絕對要經過雙方家長同意

 

三.絕對要有適合的場地

 

四.絕對要有足夠的預算


以上四個條件,缺一不可.

 

不要被電影的夢幻戶外婚禮場景和從國外網站拷貝的戶外婚禮照片所迷惑,因為婚禮是很實際的大事,不是虛幻的美夢.我列舉以上四個必要條件,是因為有諸多新人只要缺乏(或堅持缺乏)其中一項,我就只好婉謝接案.

 

第一條沒有雨備設施的,這種戶外婚禮或證婚很可能泡湯,所以我不敢冒險.

 

第二條未經雙方家長同意的,變數很大,很可能中途腰斬.大家白忙一場.

 

第三條新人堅持自己中意的不適合場地,不能搭建雨備帳篷,無法剛好容納新人的人數,缺乏婚禮的隱私,四周的高樓大廈易形成落山風等等,或是場地有諸多限制,此類場地不能列入考慮.

 

第四條是我請前來諮詢的新人們都要先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的原因,我們固然會盡量配合新人的預算,但畢竟還是有一個最低門檻,預算落差不能太大.新人要先了解辦婚禮的行情,也要先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這點和第一條可相呼應,不能因為要省錢或預算不夠而硬要冒險.


找一個浪漫兼顧實際並有實戰能力和經驗的戶外婚禮團隊,才能幫新人圓滿實現夢想的"戶外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浪漫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昱孚設計場 的頭像
    昱孚設計場

    玉羽戶外婚禮統籌/昱孚設計場 婚禮狂新聞

    昱孚設計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